立即聯絡

關於我們

ABOUT US

琪竣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年,為專業規劃EPOXY施工廠商,公司鑑於日新月異、精益求精的市場,營建界對工程高品質之追求更甚,在創立時即以前瞻性之觀點致力於各種新式施作工法之研究開發及應用,並有幸參與台灣多項重大公共工程建設,深獲營造業界之好評。
專營:EPOXY地坪工程、EPOXY(環氧樹脂)無塵地板、EPOXY地坪、耐酸鹼FRP地板、導電EPOXY地板、導電環氧樹脂。

EPOXY工程
EPOXY導電環氧樹脂
EPOXY工程

服務項目

Our Service
  • EPOXY環氧樹脂

    EPOXY環氧樹脂塗裝工程

    流展EPOXY樹脂地坪塗裝

    薄塗式EPOXY樹脂塗裝

    止滑EPOXY樹脂砂漿地坪塗裝

    防潮EPOXY地坪塗裝

  • 導電EPOXY

    導電EPOXY工程

    本EPOXY工程適用於須防止靜電危害之空間及場合,如高科技廠房、兵工廠、彈藥庫或紡織廠、磁帶廠、手術房、塗料廠、油庫、儀器間、粉體製造廠等靜電消散使用。

  • PU防水塗裝工程

    PU防水塗裝工程

    PU(Polyurethane)以聚氨基甲酸乙酯樹脂製成之防水木材,其主要成分是含活性氫之POLYOL與含Nco之Lsocyanate經延長反應而成,材質本身具優越之延展性及韌性,最適合提供一般屋頂防水用。

  • FRP耐酸鹼積層纖維

    FRP耐酸鹼積層纖維

    FRP耐酸鹼塗裝是採用特調耐酸鹼樹脂與抗拉裂之玻璃毯複合基層塗裝,特調耐酸鹼樹脂具有優異的耐候性和抗化學性 最適合使用在需耐酸鹼的作用區、化學槽、汙水池或需長時間耐候、耐溫差及抗拉裂的儲水池或游泳池

  • 外牆景觀防汙保護

    外牆景觀防汙保護

    天然石材防汙劑

    本產品是一種高分子樹脂防水、防汙材,專門提供外牆龜裂或洗石子線板、中庭石片景觀防水增豔用,能有效防止被塗物受工業廢氣、酸雨或雨水滲透後形成之白華、吐白膏、風化等現象。

  • EPOXY地坪

    耐高溫抗菌地坪

    耐高溫抗菌地坪是結合聚氨酯及混凝土耐衝擊,也是是市場上最強的工業地坪,適用於各種嚴苛的環境中。抗拉裂優良特性的自流平地坪,可用於及低溫的儲藏室,也適用在接近100℃熱水的廚房使用。

  • 水性EPOXY地坪

    EPOXY地坪工程

    EPOXY地坪工程適用於倉儲,機房,地下停車場,商業空間等耐磨,不起灰塵地坪需求,特別針對濕氣較高場地,仍能保持良好接著性,有效改善地坪澎估問題。